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3 衣服有没有喜欢喜欢的,送你阿?
使用道具 举报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3 11:27 9月30号中秋,你那时候还在做月子,少折腾,多休息吧, 我要做成功给你几个倒是真的,呵呵
fxcgn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0 你后来又说要的记账簿 现在还没翻出来 但是最晚搬家以后 一定能从哪个箱子里出来
fxcgn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6 haha 心存感激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6 准备下周开始做,提前过。。 中秋节的时候估计我在床上躺着过了。。 我一会要去产检,估计又要被说了 ...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3 11:41 让你婆婆带过来点食用碱面,做月饼要用 实际是用梘水, 这样月饼才能回油口感好,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8-23 11:43 好的,我让她多带点,给你邮点。。 我让她给我带了2烧饼,哈哈
Tina80 发表于 2012-8-22 10:21 姐姐邮寄时候告诉我下哦O(∩_∩)O~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-8-24 17:10 衣服到了,你儿子的衣服好可爱,哈哈 适合我女儿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