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3 11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3
衣服有没有喜欢喜欢的,送你阿?

haha
心存感激

但是不要了

我现在一想下个月搬家都头痛 哈哈

我都忍痛丢呢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11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3 11:27
9月30号中秋,你那时候还在做月子,少折腾,多休息吧,
我要做成功给你几个倒是真的,呵呵

准备下周开始做,提前过。。
中秋节的时候估计我在床上躺着过了。。
我一会要去产检,估计又要被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11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0
你后来又说要的记账簿 现在还没翻出来

但是最晚搬家以后 一定能从哪个箱子里出来

没事我不着急。
我家里也乱着呢,准备明天整理一下,周末婆婆就要来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6
haha
心存感激

嗯,嗯,理解理解,
搬家很累的,你多注意休息,等到了新家又要整理,很忙得

以后见面方便了,等我家宝大一点,我俩吃饭哈,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11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8-23 11:36
准备下周开始做,提前过。。
中秋节的时候估计我在床上躺着过了。。
我一会要去产检,估计又要被说了 ...

让你婆婆带过来点食用碱面,做月饼要用
实际是用梘水,
这样月饼才能回油口感好,

日本这里买也有,就是难买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11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3 11:41
让你婆婆带过来点食用碱面,做月饼要用
实际是用梘水,
这样月饼才能回油口感好,

好的,我让她多带点,给你邮点。。
我让她给我带了2烧饼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11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8-23 11:43
好的,我让她多带点,给你邮点。。
我让她给我带了2烧饼,哈哈

你强大,哈哈,别给我邮了
我LG说,反正我们到时候也要去看你,
你们非要支援日本邮政阿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20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8-22 10:21
姐姐邮寄时候告诉我下哦O(∩_∩)O~

hao de  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7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到了,你儿子的衣服好可爱,哈哈
适合我女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19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-8-24 17:10
衣服到了,你儿子的衣服好可爱,哈哈
适合我女儿啊

你别嫌弃就好了,呵呵
你能用得上我就开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