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2 12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8-22 10:21
姐姐邮寄时候告诉我下哦O(∩_∩)O~

mm抱歉哈,今天上午累趴下了,
我晚上给你邮寄出去可以不?如果mail能走得话,不能的话明天吧,抱歉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2 12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2 12:52
我今天早上累得不行在家睡觉呢,唉
那啥,今天可能汇不了钱哈,我争取看看有没有时间,

上班能穿的啊,我找找。。。
等我做了月饼也邮点给你尝尝,我准备和婆婆一起做
你儿子不舒服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2 13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8-22 12:59
上班能穿的啊,我找找。。。
等我做了月饼也邮点给你尝尝,我准备和婆婆一起做
你儿子不舒服了 ...

没,我不舒服了,
宝宝每天晚上都要醒个三次左右,我要喂奶,
然后这两天忙家务,做事情太多了,累着了,唉

我现在要去上班了,有时间再给你去汇钱,我看看忙不忙,赫赫

回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2 13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6
蛋黄还分鸭蛋,鸡蛋啊

晚上邮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2 13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6
蛋黄还分鸭蛋,鸡蛋啊

晚上邮寄,
嘿嘿,你看上什么衣服没?
快说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2 13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给我邮送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2 13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22 13:09
MM给我邮送了么

昨天寄了,按理说今天能到,用的350的信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2 13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8-22 12:59
上班能穿的啊,我找找。。。
等我做了月饼也邮点给你尝尝,我准备和婆婆一起做
你儿子不舒服了 ...

一路疯狂骑车,哈哈
我给你汇钱了哈,850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2 14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2 13:56
昨天寄了,按理说今天能到,用的350的信封

谢谢亲 辛苦啦 期待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2 15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2 13:58
一路疯狂骑车,哈哈
我给你汇钱了哈,8500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