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80 发表于 2012-8-22 10:21 姐姐邮寄时候告诉我下哦O(∩_∩)O~
使用道具 举报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2 12:52 我今天早上累得不行在家睡觉呢,唉 那啥,今天可能汇不了钱哈,我争取看看有没有时间,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8-22 12:59 上班能穿的啊,我找找。。。 等我做了月饼也邮点给你尝尝,我准备和婆婆一起做 你儿子不舒服了 .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6 蛋黄还分鸭蛋,鸡蛋啊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22 13:09 MM给我邮送了么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2 13:56 昨天寄了,按理说今天能到,用的350的信封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22 13:58 一路疯狂骑车,哈哈 我给你汇钱了哈,8500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