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-11-13 21:37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32136258376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对不起哦 现在贴好了 呵呵
不错啊,
现在脑子里已经感觉得到有点脆还有虾的味道了
这量很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[/QUOTE]
我店的メニューの裏番付けは
1.福建チャーハン
2、揚州チャーメン
3.水餃子
あくまで裏やから しかもこれは日本人の常客が言うてくれたメニューやから
あとはみんなさんの舌に任せますよ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3 1:33:00的发言:东京肯定也有这样的福清店吧,快去找吖。
[em01]
福清人开的店很多,但做得好吃的很少啊
以前新小岩也有一家,东西虽然贵了点,但味道也还勉强
不过也关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龟户那边叫景华楼的还在开吧 东西奇贵 我们几个去的话没一次是下2万的 东西也不算好吃 以前在东京的时候经常去那边吃的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看炒饭的图。[em02][em02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-11-13 21:52:00的发言:现在龟户那边叫景华楼的还在开吧 东西奇贵 我们几个去的话没一次是下2万的 东西也不算好吃 以前在东京的时候经常去那边吃的
[em05]是不是在车站边一个小弄子里的,叫什么名字我忘记了,应该是这家,,东西真的奇贵,,好像还开着吧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贵还有人去吃,可能广告做的好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抗不了了 我要出门了 直奔目的地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先打电话去才有好东东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