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个星期天还想去  和我家阿猪去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0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[/QUOTE]
不是广告做的好 贵也有人去吃 是在龟户一带我们福清人有钱的比较多点 捞偏的 包工头等人是那个店的常客 鄙人以前也是那的常客 后来落魄了吃不起了 呵呵 本来还想把那个店吃下来 但开的是天价 没吃得下来 也是个遗憾啊 要不然我家就安在东京上面去了 呵呵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8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-11-15 2:40:00的发言:
QUOTE:
不是广告做的好 贵也有人去吃 是在龟户一带我们福清人有钱的比较多点 捞偏的 包工头等人是那个店的常客 鄙人以前也是那的常客 后来落魄了吃不起了 呵呵 本来还想把那个店吃下来 但开的是天价 没吃得下来 也是个遗憾啊 要不然我家就安在东京上面去了 呵呵
[em06]有钱人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lg经常在王子的一家高山人开的中华料理居酒屋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5 17:43:00的发言:我lg经常在王子的一家高山人开的中华料理居酒屋混王子是谁的小名儿???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东京的一个地名!
我去过~~~~~但完全不知道哪个方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5 20:27:00的发言:是东京的一个地名!
我去过~~~~~但完全不知道哪个方向
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5 20:27:00的发言:是东京的一个地名!
我去过~~~~~但完全不知道哪个方向
上野上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5 20:29:00的发言:上野上面的
神户有个王子动物园。。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王子又是另外的拉。。。更远
王子还算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