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2 1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个人呀。。。。先报一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呢,搞不好又吹了呢。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22 14:09:00的发言:不知道呢,搞不好又吹了呢。[em11]
我有错。我该死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希子有时间吧。。。我差不多都行
早点不行晚也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呀。。。嘻。。
下次真得好好琢磨清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拉 反正店都是在的嘛 啥时候想吃的时候再去也不迟的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-11-22 20:52:00的发言:没事拉 反正店都是在的嘛 啥时候想吃的时候再去也不迟的呀

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-11-22 20:52:00的发言:没事拉 反正店都是在的嘛 啥时候想吃的时候再去也不迟的呀

再定下次时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[/QUOTE]
好呀好呀 非常荣幸的去俺家店的帖会变成经典帖 贴完一帖又一帖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0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