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3 0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3 0:15:00的发言:对吖,海蛎煎[em02][em02]
这个也下次去还点!
[em01]刺激我,我明天也买海沥自己煎
[em11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6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寄下来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1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3 4:16:00的发言:刺激我,我明天也买海沥自己煎
[em11][em02][em02]他们番薯粉是老家带来的,这个好羡慕吖,
不过我想吃了也自己煎。
[em4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1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3 1:09:00的发言:大阪市城东区关目一丁目三番四号,
坐地铁的话到蒲生四丁目2号出口直走六分钟吧。
要先打电话去最好,他们会替你准备喜欢吃的材料呢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06-4255-1126
晕  都是没听说过的地方..
雅虎上小查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便宜啊,后水哗哗流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去了味道不错呢,又好便宜。
老板老板娘都是很地道的人,
IYAYA叫他们最好打打广告才会有很多很多中国人去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住了有空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3 4:15:00的发言:石楠妹妹,说说看呀,别好东西自己分享呀~~~
[em02][em02]嗯嗯,,,我想说的是皇后的家呀,皇后的手艺呀,,
在我家附近倒有一家,,不好吃的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在横滨的时候都能吃到正宗的福清菜,怀念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吃还不如自己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