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了三个大大的贝壳,好饱,休息一会再去睡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~
好羡慕呀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我也想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我和lg又去吃了~~~
老板又请老公喝酒。老板真是好酒之人啊。~~请lg喝茅台呢。我们叫了三样菜,后来老板白送我们エビマヨネーズ还有海蛎汤。。坐着聊天聊了好久 吃完老板才算我们三千块。
出来后,lg说“骗吃骗喝”。。。意思我们吃那么多才算那些。。好像去骗吃喝似的~~~ lg也可感动了,说这老板真的很好客!。
但是这样店根本没多少赢利啊!!!!! 大家多去吃吃吧~~~我自己也得加油去他们店多多捧场!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朋友又来光临本店 俺老爸就是那号人 只要有人来和他喝酒 就好了 我以前的那帮朋友来玩都是这样 喝得后来大家都不敢来了....个个都扔给俺一句话 ....你老爸太恐怖了 要喝死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lg在大阪。我就不能经常来灌水了。
大家元气多多为福建版加油哦~~~~~~~!!!!!!
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-11-17 17:31:00的发言:谢谢朋友又来光临本店 俺老爸就是那号人 只要有人来和他喝酒 就好了 我以前的那帮朋友来玩都是这样 喝得后来大家都不敢来了....个个都扔给俺一句话 ....你老爸太恐怖了 要喝死人的家长这样最可怕了。。
是你的话,跟几个朋友约好
专门和你喝还行。。。。
[em07]
家长敬酒不喝不行,不敢不喝,喝了还要回敬。。。。
还紧张死淫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7 17:37:00的发言:最近lg在大阪。我就不能经常来灌水了。
大家元气多多为福建版加油哦~~~~~~~!!!!!!

[em02][em02][em02]嗯啦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7 2:18:00的发言:吃了三个大大的贝壳,好饱,休息一会再去睡。[em01]才三个就饱
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家住在12楼在2006-11-17 18:34:00的发言:才三个就饱

[em09]
手机那么大[em02]看着都饱了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