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11-17 18:26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昨天我和lg又去吃了~~~
老板又请老公喝酒。老板真是好酒之人啊。~~请lg喝茅台呢。我们叫了三样菜,后来老板白送我们エビマヨネーズ还有海蛎汤。。坐着聊天聊了好久 吃完老板才算我们三千块。
出来后,lg说“骗吃骗喝”。。。意思我们吃那么多才算那些。。好像去骗吃喝似的~~~ lg也可感动了,说这老板真的很好客!。
但是这样店根本没多少赢利啊!!!!! 大家多去吃吃吧~~~我自己也得加油去他们店多多捧场!
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