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3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东京哪有正宗的福清料理店,,,,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吖,海蛎煎[em02][em02]
这个也下次去还点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3 0:15:00的发言:对吖,海蛎煎[em02][em02]
这个也下次去还点!
[em01]海蛎是那种小海蛎吧,,,很久没吃了,,,口水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因为事先没联络,
用的是日本的海蛎,不过番薯粉是家乡带来的,味道也正宗呢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姐 把地址说一下吧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市城东区关目一丁目三番四号,
坐地铁的话到蒲生四丁目2号出口直走六分钟吧。
要先打电话去最好,他们会替你准备喜欢吃的材料呢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06-4255-11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吃。。。。
呜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肯定也有这样的福清店吧,快去找吖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怀念...   横浜中华街一家店要求的话也可以做,不过光看外相没有晓的正宗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5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3 0:14:00的发言:我知道东京哪有正宗的福清料理店,,,,[em01][em01]石楠妹妹,说说看呀,别好东西自己分享呀~~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