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304|回复: 159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3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

1。老板和老板娘太热情了。太客气了。。收费低廉到我和jj都不好意思了!!!! 这么多菜最后赠送俩包冰冻饺子!!!收费4000!!!
2。晓 一杯桂花酒 香淳!  白送哦~~~~~
3。味道很不错。。。。除了日本风的排骨肉我们吃剩一半,最后的饺子实在吃不下剩下3个。 其他4盘菜被我们一扫光!
4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2 23:48:54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11-13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哦,,,,那菜看着就好有家乡的感觉,特别是第3道菜。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。。如如被我修改了点 换效果更好的了。

接上文

4。因为这次没有提早说。下次我说了决定去之前,先电话他们。让准备一些材料。我已经想好下次想吃的菜了。。。
a 杂烩酸辣汤   b 鱼丸汤    大家帮我想想了~~~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你们太厉害了,不过要是我见了那美食,嘻嘻,肯定比你们吃的还多[em01][em01][em01]
这么多才4000呀,还有酒,那真的太便宜了,可惜我不再大阪,要不然的话我也直冲过去,东京附近好像没有正中的福清料理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昨天的买了带回家的煎饺子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 杂烩酸辣汤,听得我都流口水了,
以前吃酒席里才有的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2 23:53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223514441327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昨天的买了带回家的煎饺子!!!!!
皮薄,馅多呀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呢,和其他日本店里的味道不一样哦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很多店中华料理得味道都不正中,还不如自己回家做。
羡慕你们呀,找到这么好吃的店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姐姐,,第二道菜是什么呀,,海蛎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