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8 0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蒲生四丁目离我家好近好近哦...
现在才知道..好可惜哦~~已经订了别的地方了[em11]
惠美须町5号出口附近也有一家福清人开的店
性质和这家店差不多,只不过厨师是北方人
始终做不出地道的福清菜~~
下次也去关目店试试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きやねん、大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-11-18 1:34:00的发言:蒲生四丁目离我家好近好近哦...
现在才知道..好可惜哦~~已经订了别的地方了[em11]
惠美须町5号出口附近也有一家福清人开的店
性质和这家店差不多,只不过厨师是北方人
始终做不出地道的福清菜~~
下次也去关目店试试~~
原来你在那儿。。。嘿嘿嘿
记下记下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-11-18 1:34:00的发言:蒲生四丁目离我家好近好近哦...
现在才知道..好可惜哦~~已经订了别的地方了[em11]
惠美须町5号出口附近也有一家福清人开的店
性质和这家店差不多,只不过厨师是北方人
始终做不出地道的福清菜~~
下次也去关目店试试~~
落入狼眼..
惠美须只去过那个饺子王将吃过饭   玉出是有段时间常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恨的化学方程在2006-11-18 10:24:00的发言:落入狼眼..
惠美须只去过那个饺子王将吃过饭   玉出是有段时间常去

有两个朋友住在惠美须,玉出也去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8 1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你这次没拍PP、
还有、有贝壳放冰箱了、你有空过来拿。塑料袋里的都是给你的。
叫你老公炒米粉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8 12:59:00的发言:怎么你这次没拍PP、
还有、有贝壳放冰箱了、你有空过来拿。塑料袋里的都是给你的。
叫你老公炒米粉吃。
回去准备收拾东西什么的也乱七八糟的~~~啊里嘎多

[em06] 事情也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8 1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你真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-11-18 11:01:00的发言:有两个朋友住在惠美须,玉出也去过的
那周围太臭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8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有一个地方有好多流浪汉的、
所以那里吃的住的都相对便宜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