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3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跟我没啥关系~~
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有叫新的菜都拍pp上来,你也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会和阿猪一起去吃吧。。。
他好像不太感冒福清菜 东京一个老板那边他经常可以吃到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呀。。
怎么都没注意到呢
现在才给精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3 17:28:00的发言:我下次带日本朋友去吃你爸推荐的えびマヨ。我很喜欢吃这个的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什么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叫排骨 是用猪的软骨用酱油等等煮上8个小时 软骨的部分会变得透明了也可以吃 很有咬感的 日本人也很喜欢吃的 是本店的一大有人气的菜 不过最有人气的还是エビマヨ 等等我发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上去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哦 现在贴好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-11-13 21:35:00的发言:贴上去了吗?
没上去,是不是被你吃掉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