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42:00的发言:不过,希子也想看。。

你早就认识我了.小春还是你介绍给我的呢?你回忆回忆吧!!哈哈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42:00的发言:今年也一样啊~我还想与海哭浪漫一下[em01][em01]
遗憾。。我跟我弟弟一起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43:00的发言:
你早就认识我了.小春还是你介绍给我的呢?你回忆回忆吧!!哈哈。[em07]偶也想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41:00的发言:
原来是这样的。那你的店也太黑了。半夜也不让你走呀。现在有的人,不爱在家里做饭过年了。。。
有的人也象大家一样,单身。所以料理 店
很多过年时候都是开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2:43:00的发言:偶也想看

那可不行,我在你面前要抬不起头来的。我是OBASAN了。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是个健忘的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43:00的发言:
你早就认识我了.小春还是你介绍给我的呢?你回忆回忆吧!!哈哈。[em07]啊。我知道了
叔叔的??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叔叔的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44:00的发言:
那可不行,我在你面前要抬不起头来的。我是OBASAN了。[em04][em04]
不要。。。怎么说,,这样说我都会不好意思。。快给我们瞧瞧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44:00的发言:
那可不行,我在你面前要抬不起头来的。我是OBASAN了。[em04][em04]姐姐别胡说了。。
咱年纪都差不多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