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04:00的发言:不听话了,两岁了
这个  IYA 那个 IYA
而且不爱坐车了。。
又大块,重。。
回来有时候都让抱
抱的希子腰酸背痛的。。
宝宝大了就坐不住车,有时候就非得要抱着,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08:00的发言:希子的宝宝太大快了。。
希子得注意饮食现在
一天到晚吃个不停呢她。。


我都羡慕人家宝宝大块呢。我家宝宝小的象个什么,去体检医生都说她是营养不良!!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 12:09:00的发言:宝宝大了就坐不住车,有时候就非得要抱着,累啊
希子宝宝还是偏爱走的
有时候过马路,不不让牵,头疼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07:00的发言:希子也想去唱K。。
[em04]唱K是一种发泄啊。我老早就想去了,可惜一直都是一个人。大家都忙,难得过年我想大家总有空的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10:00的发言:
我都羡慕人家宝宝大块呢。我家宝宝小的象个什么,去体检医生都说她是营养不良!![em03]姐姐宝宝现在多大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12:00的发言:唱K是一种发泄啊。我老早就想去了,可惜一直都是一个人。大家都忙,难得过年我想大家总有空的吧.
嗯,那时候都有几天放假。。
不过,三十晚上不大可能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13:00的发言:姐姐宝宝现在多大了。。

我家宝宝比大家的好象都小吧.不到2岁。还 不大能讲话。我想可能是有语言障碍.要到很晚才会讲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 12:03:00的发言:呵呵~~~
自己想玩就玩呗,老公让一边去~~~

[em01]
那可不行.老公始终是第一呀。不过象去和朋友唱歌这种事,我看需要善意的谎言,你知道中国的男人都是很小气的哦!特别是现在在中国的男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过年的时候,可以和我弟弟,朋友一起过了,去吃大餐,然后,唱K,不过只是现在预想而已 、、、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18:00的发言:
我家宝宝比大家的好象都小吧.不到2岁。还 不大能讲话。我想可能是有语言障碍.要到很晚才会讲.希子的两岁一个月了。。
不要说有语言障碍,有的宝宝娇贵,就是这样
学的慢。走的慢。。听大人说,这样子比较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