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640|回复: 223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1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又开始新的一个月了,过年将至,这个月里大家有什么计划吗?这个月我只能是拼命的打工,要不然过年可没钱花.
过年有准备去哪里吗?我准备那天上完班,叫上一大群同学去唱K,喝酒。
发表于 2006-11-1 1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暂时打算是拼命打工。赚点外快。。[em01]
真快喔。。一年又要完了。。
不过现在都用自己的生日计算,没什么特别的感觉
就是想有比较多的事情要做挺麻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已经1号了阿,我还以为今天才31,
时间过得太快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 11:48:00的发言:今天已经1号了阿,我还以为今天才31,
时间过得太快了~~~
希子天天呆在家里,都快不知道星期几跟星期 几了
不行了,得出去走走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1:52:00的发言:希子天天呆在家里,都快不知道星期几跟星期 几了
不行了,得出去走走。。。
[em01]
今天东京的天气算好。有太阳呢。可以出去走走啊。带着宝宝一起多逍遥啊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 11:48:00的发言:今天已经1号了阿,我还以为今天才31,
时间过得太快了~~~

是啊。过的飞快。小如如姐姐过年有什么准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1:56:00的发言:
今天东京的天气算好。有太阳呢。可以出去走走啊。带着宝宝一起多逍遥啊。[em02]今天天气是不错。。。
一会儿看看要不要去公园。。
带着宝宝可不逍遥喔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1:56:00的发言:
是啊。过的飞快。小如如姐姐过年有什么准备吗?准备把女儿接来,一小家子人在一起,然后再带他去迪斯尼玩。
赫赫~~~好幸福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 11:59:00的发言:准备把女儿接来,一小家子人在一起,然后再带他去迪斯尼玩。
赫赫~~~好幸福啊~~~

是啊。真幸福。羡慕中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1:33:00的发言:又开始新的一个月了,过年将至,这个月里大家有什么计划吗?这个月我只能是拼命的打工,要不然过年可没钱花.
过年有准备去哪里吗?我准备那天上完班,叫上一大群同学去唱K,喝酒。

看来我这个计划只适合现在单身的我了。如果被我老公知道了。又要说我拉!!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