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36:00的发言:我过年~我两年都是在要作地过的!主是工作过的啊别太激动,兄弟!!慢慢讲,我看不清楚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37:00的发言:
旁边那张相片是你本人吗?长的好可爱!!!我都不敢把我的相片公布于众.[em04][em06]姐姐就给我们看看~我们一定不说你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39:00的发言:姐姐就给我们看看~我们一定不说你的啊

臭小子![em03]还真把我当成见不得人的拉!!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34:00的发言:
不能离题哦!!要先说下你过年准备怎么过,才能离题的,知道吗?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日本的两年过年时都是在料理店打工过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题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39:00的发言:
臭小子![em03]还真把我当成见不得人的拉!![em13]小青,要尊长敬糼喔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41:00的发言:我在日本的两年过年时都是在料理店打工过的~
原来是这样的。那你的店也太黑了。半夜也不让你走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39:00的发言:姐姐就给我们看看~我们一定不说你的啊
不过,希子也想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也一样啊~我还想与海哭浪漫一下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