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58:00的发言:希子叔叔家人还不是亲戚
那是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的亲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,,,你还挺厉害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。冬天可能会回去- -
钱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去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1 13:04:00的发言:味道。冬天可能会回去- -
钱啊。。

没钱,就先不要回去啊,等有钱了再回去,我是那样的呵呵。。只能在日本过年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4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1 13:04:00的发言:味道。冬天可能会回去- -
钱啊。。

真好。能够回去。不过我刚来的。没法回去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58:00的发言:希子叔叔家人还不是亲戚
你也太聪明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3:15:00的发言:
真好。能够回去。不过我刚来的。没法回去哦。
姐姐什么时候过来的,对了你跟希子差不多的话,可能只大我,1.2岁吧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4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3:16:00的发言:
姐姐什么时候过来的,对了你跟希子差不多的话,可能只大我,1.2岁吧、、不是的拉。我大你们好多了。我79年的。我刚到东京一个月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