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 11:59:00的发言:准备把女儿接来,一小家子人在一起,然后再带他去迪斯尼玩。
赫赫~~~好幸福啊~~~
迪之尼人多喔。。。
希子不太去人多的地方
不过想去看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1:58:00的发言:今天天气是不错。。。
一会儿看看要不要去公园。。
带着宝宝可不逍遥喔。。。
[em07]
把她坐在车车上。你想推她去哪就去哪.完全听你指挥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01:00的发言:
看来我这个计划只适合现在单身的我了。如果被我老公知道了。又要说我拉!![em04][em04]呵呵~~~
自己想玩就玩呗,老公让一边去~~~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02:00的发言:
把她坐在车车上。你想推她去哪就去哪.完全听你指挥呀。不听话了,两岁了
这个  IYA 那个 IYA
而且不爱坐车了。。
又大块,重。。
回来有时候都让抱
抱的希子腰酸背痛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02:00的发言:迪之尼人多喔。。。
希子不太去人多的地方
不过想去看看。。
嗯,不过我家宝宝要是喜欢去我就带他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02:00的发言:
把她坐在车车上。你想推她去哪就去哪.完全听你指挥呀。我家宝宝坐车上得有东西让他吃,他才乖乖的坐着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01:00的发言:
看来我这个计划只适合现在单身的我了。如果被我老公知道了。又要说我拉!![em04][em04]希子也想去唱K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 12:05:00的发言:嗯,不过我家宝宝要是喜欢去我就带他去。
小孩子太小的。有的工具都不能玩好象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02:00的发言:迪之尼人多喔。。。
希子不太去人多的地方
不过想去看看。。
那你什么时候想来看看的话通知我,咱们一起去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 12:06:00的发言:我家宝宝坐车上得有东西让他吃,他才乖乖的坐着。
[em05]希子的宝宝太大快了。。
希子得注意饮食现在
一天到晚吃个不停呢她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