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都跑东京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3:20:00的发言:干嘛都跑东京去
你又是在哪里呀??说实话,我也不大喜欢东京,不过没办法。学校在这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3:21:00的发言:神户!
啊。我以前呆过的地方。真是个好地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刚来怎么又在这呆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户应该不错吧,我地点12号去神户参加留学生考试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4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3:26:00的发言:神户应该不错吧,我地点12号去神户参加留学生考试。。
那你弟弟书读的很棒吧?考取了刚好过年一起庆祝呢!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现在哪啊?我知你今年是去关西大学考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3:27:00的发言:
那你弟弟书读的很棒吧?考取了刚好过年一起庆祝呢!![em01]
不是很棒,他才过来半年,在读日本高中,所以,这次试验对他来说应该难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3:28:00的发言:你现在哪啊?我知你今年是去关西大学考是吧
离题太严重拉!
你看我都稍微加些有和主题相关的话题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