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24:00的发言:希子的两岁一个月了。。
不要说有语言障碍,有的宝宝娇贵,就是这样
学的慢。走的慢。。听大人说,这样子比较好。。

不会吧..你说的这个好象不大科学啊。哈哈。不过听你这样说,我这个做妈妈的倒是挺开心的就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2:23:00的发言:今年的过年的时候,可以和我弟弟,朋友一起过了,去吃大餐,然后,唱K,不过只是现在预想而已 、、、[em04]
那也不错啊。反正过年就是要出去走一走。一整年下来都只是打工,上学,忒累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2:23:00的发言:今年的过年的时候,可以和我弟弟,朋友一起过了,去吃大餐,然后,唱K,不过只是现在预想而已 、、、[em04]真羡慕。。。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1 12:27:00的发言:真羡慕。。。

[em07]
呵呵、、、希子姐姐不是比我们好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25:00的发言:
不会吧..你说的这个好象不大科学啊。哈哈。不过听你这样说,我这个做妈妈的倒是挺开心的就是。是不太科学
不过,老一辈口中说的话,有时候也有一些道理,虽然没有科学依据吧。
但还是能听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2:27:00的发言:
呵呵、、、希子姐姐不是比我们好啊。。。
哎.有家庭的人和我们单身的不一样的,也少了很多的自由呢。如果我老公在这边,和我的朋友不认识的话,可能也不能一起去玩了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2:27:00的发言:
呵呵、、、希子姐姐不是比我们好啊。。。好什么呀。。
希子连卡拉厢长什么样都没进去过
在中国会玩的比较开心
在这边没有陪着去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29:00的发言:
哎.有家庭的人和我们单身的不一样的,也少了很多的自由呢。如果我老公在这边,和我的朋友不认识的话,可能也不能一起去玩了呢!
有家庭的人可以幸福的和家人一起过年,我们只能和朋友一起。。不过很自由,,自在,单身感觉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身有点感到不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2:31:00的发言:
有家庭的人可以幸福的和家人一起过年,我们只能和朋友一起。。不过很自由,,自在,单身感觉也不错
看你这话好象很想要一个家庭。不过现在是单身就要珍惜单身的生活。有家庭了,那就享受家庭的幸福吧!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