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又是新的一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29:00的发言:
哎.有家庭的人和我们单身的不一样的,也少了很多的自由呢。如果我老公在这边,和我的朋友不认识的话,可能也不能一起去玩了呢!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32:00的发言:单身有点感到不爽

你怎么是单身呀。你不是还在论坛里问了生孩子什么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我朋友啊!只是好朋友啊!孩子不是我的!我还想是我的!可惜不是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32:00的发言:单身有点感到不爽

不能离题哦!!要先说下你过年准备怎么过,才能离题的,知道吗?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1 12:34:00的发言:那是我朋友啊!只是好朋友啊!孩子不是我的!我还想是我的!可惜不是啊~

啊。忒热心的小孩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32:00的发言:
看你这话好象很想要一个家庭。不过现在是单身就要珍惜单身的生活。有家庭了,那就享受家庭的幸福吧!![em01]
不过暂时,还是想单身,,,多好。。。当然有家庭也是个好事,那只能再等等几年了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过年~我两年都是在要作地过的!主是工作过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32:00的发言:
看你这话好象很想要一个家庭。不过现在是单身就要珍惜单身的生活。有家庭了,那就享受家庭的幸福吧!![em01]姐姐说的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 12:36:00的发言:
不过暂时,还是想单身,,,多好。。。当然有家庭也是个好事,那只能再等等几年了。。呵呵
旁边那张相片是你本人吗?长的好可爱!!!我都不敢把我的相片公布于众.[em04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1-1 12:37:00的发言:
旁边那张相片是你本人吗?长的好可爱!!!我都不敢把我的相片公布于众.[em04][em06]
是啊,,,瞧。。姐姐怎么说的。。。是用摄像头照的,我家没相机,,所以将就下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