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1-10 13:43 好的,我有时间就尽快给你汇款
使用道具 举报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10 15:48 不着急,地址没变吧?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1-10 16:12 今年9月份搬家了,那之后是不是没交易过?
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-11-9 09:41 好的,亲,那个围巾俺不要了吧,好象家里有条类似的。 皮衣邮费要多少呀?亲有毛领在出吗?想配个。 ...
maruko1225 发表于 2012-11-9 02:25 6,8,11预定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12 12:15 亲,衣服还要吗?贴子到50页了,要关贴了。
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11 要呀,我的地址你还有吧?我下午去汇款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32 亲在给我发一遍吧。明天给你邮出去哈。
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36 钱已经汇了哈。请查收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11-12 12:16 亲,衣服还要吗?贴子到50页了,要关贴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