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2 23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地址哈。
6号200,8号700    11号700  一共1600
邮费的话,亲给我240就好,不够了我拿,,,多了给你退。可以不?
汇款 1840 。汇款后告诉我,,我马上给你邮寄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2 23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uko1225 发表于 2012-11-12 23:48
一共多少钱明天汇

发你短消息里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2 23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uko1225 发表于 2012-11-12 23:48
一共多少钱明天汇


谢谢亲,给我地址哈。,
6号200,8号700    11号700  一共1600
邮费的话,亲给我240就好,不够了我拿,,,多了给你退。可以不?
汇款 1840 。汇款后告诉我,,我马上给你邮寄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09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uko1225 发表于 2012-11-12 23:48
一共多少钱明天汇

亲,地址还没给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我的东西寄出来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0
亲,我的东西寄出来了么?

周二就寄出去了。邮费160,多的邮费。给你存店里下次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3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西服,想交换2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00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色西装交换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09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5号预订,邮费多少钱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38
5号预订,邮费多少钱呀

谢谢亲,160应该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