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3 02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堂子里面转过来的,目测8新。转过来后,没有穿过,今年海边计划一直搁浅,3套全新的游衣还静静的躺在衣柜里面,这个估计是没有机会穿了,,颜色很好看,500出。  这个包油可以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 0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来看过了,好像还都是夏装哈,夏装不想要了,等你更新秋冬装再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 09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9-3 02:16
mm堂子里面转过来的,目测8新。转过来后,没有穿过,今年海边计划一直搁浅,3套全新的游衣还静静的躺在衣柜 ...

亲,500不包邮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 09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3 02:19
mm我来看过了,好像还都是夏装哈,夏装不想要了,等你更新秋冬装再说吧 ...

好的。冬天的衣服在柜子上面,冷点就拿出来整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 16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6HM  质量很好的衬衫
9HM   8新吧。 料子很滑顺, 700出

预定。后面这个怎么搭好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 19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2-9-3 16:27
6HM  质量很好的衬衫
9HM   8新吧。 料子很滑顺, 700出

我晚上 给你发几张搭配图片哈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01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乖乖儿 于 2012-9-4 02:01 编辑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3 09:22
亲,500不包邮哦。

MM  包邮可以么。。俺的浴衣都给MM包邮了。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15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2全新MD的高跟鞋
10HM  穿过2次,9。5成新,质量不错,我严重喜新厌旧,穿2次就不喜欢了,,700出

yud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18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2-9-4 15:46
2全新MD的高跟鞋
10HM  穿过2次,9。5成新,质量不错,我严重喜新厌旧,穿2次就不喜欢了,,700出

好的,谢谢亲,是邮还是面交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18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9-4 01:58
MM  包邮可以么。。俺的浴衣都给MM包邮了。。

600包邮可以不?这刚500出的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