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01:28 2号H&M金色毛衣外套是什么号?大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160的,是宽松的外套。看着大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01:11 更新拉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6 08:46 看完了mm,L码伤不起啊。我继续等等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09:20 我给你汇款也成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4-4 14:07 1COMME CA ISM的毛衣。S号。下面搭配裙子好看,8新。1000出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01:43 看着大,本身大吗?我挺想要的,我怕我自己穿不了。。172的身高,不胖不瘦,因为楼主妹妹比较瘦。。。顺便 ...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6 09:24 你要是觉得没啥我能穿的,我就不等了,倒是不着急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1:44 大披肩。。。第二条,500那个.预定一下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