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01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01:28
2号H&M金色毛衣外套是什么号?大吗?

160的,是宽松的外套。看着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01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01:28
2号H&M金色毛衣外套是什么号?大吗?

第2张图有尺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01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60的,是宽松的外套。看着大

看着大,本身大吗?我挺想要的,我怕我自己穿不了。。172的身高,不胖不瘦,因为楼主妹妹比较瘦。。。顺便说一句,看照片,感觉你好有气质哟,虽然没看见脸。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08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01:11
更新拉

看完了mm,L码伤不起啊。我继续等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09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6 08:46
看完了mm,L码伤不起啊。我继续等等

我给你汇款也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09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09:20
我给你汇款也成。

你要是觉得没啥我能穿的,我就不等了,倒是不着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1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4-4 14:07
1COMME CA ISM的毛衣。S号。下面搭配裙子好看,8新。1000出。

大披肩。。。第二条,500那个.预定一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2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01:43
看着大,本身大吗?我挺想要的,我怕我自己穿不了。。172的身高,不胖不瘦,因为楼主妹妹比较瘦。。。顺便 ...

我一会给你量下尺寸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2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9-6 09:24
你要是觉得没啥我能穿的,我就不等了,倒是不着急

暂时先不更新了。把帐号给我哈。不交换是800邮费400,1200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2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1:44
大披肩。。。第二条,500那个.预定一下.

有一面有轻微起毛。亲介意吗?这个两面都能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