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6 12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先给我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2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5.8 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2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2-9-6 12:38
亲爱的,先给我发了吧

今天起来晚了,明天给你邮哈。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2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2:44
今天起来晚了,明天给你邮哈。

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2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-9-6 12:44
预定5.8 行吗?

亲,5有个亲要预定,我问问她要不要,8先给亲预定上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5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灰色的外搭包邮吗?我在福冈呢.

什么号码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6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2:31
有一面有轻微起毛。亲介意吗?这个两面都能用。

没关系.是不是很重呢.邮费得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-9-6 15:54
那个灰色的外搭包邮吗?我在福冈呢.

什么号码的?

亲,几号衣服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00
没关系.是不是很重呢.邮费得多少?

是很重。。很厚,,,亲在那里阿?我给你查询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6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6:18
是很重。。很厚,,,亲在那里阿?我给你查询下

在川口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