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01:28 2号H&M金色毛衣外套是什么号?大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23 在川口.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6:28 厚度估计要定性外390那个,,,或是邮局350的大信封,,,,160的大信封 是邮不出去了。。。 ...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33 800,行不?如果可以的话我明天给你汇.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6:35 好吧。。。亲把邮寄地址给我短消息哈,,,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40 谢谢了.把帐号给我好吗?汇完后我会消息给你地址的.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6:41 亲还有喜欢的马?一起给你邮拉,,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50 MM有更新吗,这里的没有.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2:50 亲,5有个亲要预定,我问问她要不要,8先给亲预定上哈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