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01:28
2号H&M金色毛衣外套是什么号?大吗?

亲,衣服  两个腋窝间宽是60厘米。长度是61,5厘米左右。我穿上是宽松的,到屁股那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23
在川口.

厚度估计要定性外390那个,,,或是邮局350的大信封,,,,160的大信封 是邮不出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6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6:28
厚度估计要定性外390那个,,,或是邮局350的大信封,,,,160的大信封 是邮不出去了。。。 ...

800,行不?如果可以的话我明天给你汇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33
800,行不?如果可以的话我明天给你汇.

好吧。。。亲把邮寄地址给我短消息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6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6:35
好吧。。。亲把邮寄地址给我短消息哈,,,

谢谢了.把帐号给我好吗?汇完后我会消息给你地址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40
谢谢了.把帐号给我好吗?汇完后我会消息给你地址的.

亲还有喜欢的马?一起给你邮拉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6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6:41
亲还有喜欢的马?一起给你邮拉,,

MM有更新吗,这里的没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50
MM有更新吗,这里的没有.

暂时先不更新拉,,很多衣服 还在皮箱里面呢 ,,我今晚回去再给亲洗涤下哈  放了小半年了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丈 发表于 2012-9-6 16:50
MM有更新吗,这里的没有.

有个全新的雪地鞋。。38号的,,刚买的,,我穿大,,打算更新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9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9-6 12:50
亲,5有个亲要预定,我问问她要不要,8先给亲预定上哈。

好吧,翻了翻后面,5号没有了。

亲,这件包邮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