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17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Rorolee 发表于 2012-8-19 16:57
飘过鸟~~~~~~~~~~~~~~

飘吧 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0 19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18 14:22
亲,已经邮出去了哈,一会告诉你号码。

衣服收到了,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02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预定!3号牛仔裤什么号码的阿!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09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02:00
1号预定!3号牛仔裤什么号码的阿!亲。

一尺九的,27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09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09:53
一尺九的,27码。

那我也预定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2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09:58
那我也预定咯

好的 谢谢啦 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2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lili0518 发表于 2012-8-20 19:58
衣服收到了,很喜欢

亲喜欢就好 ,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2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8-11 16:02
是现在的2号???
就是白色长的 挂脖的那件~~

亲,衣服到了吗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2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共是2900咯?

我今天之内给你汇去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2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2:48
那一共是2900咯?

我今天之内给你汇去哦~~

我一会还更新个呢子西服  ,,厚的,,,可以秋天穿,,,亲看看喜欢不,,喜欢就一起邮拉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