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2:50 我一会还更新个呢子西服 ,,厚的,,,可以秋天穿,,,亲看看喜欢不,,喜欢就一起邮拉 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2:55 好的 好的 那你快更新 我等着 吼吼~~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5 亲啊 你7号真人秀的裤子是在国内买的不?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8 雪花牛仔裤马?还是短裤阿 ?7号 没有裤子阿 ,,亲 在看下 号码、?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6 弱弱问一下6.7号新旧程度哇~~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9 我是问7号毛衣你自己搭的裤子哈··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2 5号毛衣 对不? 那个是黑色的裤子,前面类似于皮的,后面是正常的,是在新宿的HM家买的。{s:1: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