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1 12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2:50
我一会还更新个呢子西服  ,,厚的,,,可以秋天穿,,,亲看看喜欢不,,喜欢就一起邮拉 。。 ...

好的 好的 那你快更新 我等着 吼吼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3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2:55
好的 好的 那你快更新 我等着 吼吼~~

亲,更新好了,,,,预定5000以上,赠送那个全新的高跟鞋哈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3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~ 6和7俺都要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3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啊 你7号真人秀的裤子是在国内买的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3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问一下6.7号新旧程度哇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5
亲啊 你7号真人秀的裤子是在国内买的不?

雪花牛仔裤马?还是短裤阿 ?7号  没有裤子阿 ,,亲 在看下 号码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3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8
雪花牛仔裤马?还是短裤阿 ?7号  没有裤子阿 ,,亲 在看下 号码、?

 我是问7号毛衣你自己搭的裤子哈··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6
弱弱问一下6.7号新旧程度哇~~

亲,,是不是 7,8号阿 ?你预定的那2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49
 我是问7号毛衣你自己搭的裤子哈·· 

5号毛衣  对不? 那个是黑色的裤子,前面类似于皮的,后面是正常的,是在新宿的HM家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3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2
5号毛衣  对不? 那个是黑色的裤子,前面类似于皮的,后面是正常的,是在新宿的HM家买的。{s:1: ...

对的对的 哦哦~ 很好看啊。。

我也去HM看看 西西~~

现在看了看 我预定的是4和5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