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!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,,,,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1 13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2
5号毛衣  对不? 那个是黑色的裤子,前面类似于皮的,后面是正常的,是在新宿的HM家买的。{s:1: ...

对的对的 哦哦~ 很好看啊。。

我也去HM看看 西西~~

现在看了看 我预定的是4和5~~  毛衣和西装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4
对的对的 哦哦~ 很好看啊。。

我也去HM看看 西西~~

亲爱的,,我对不起你,,,我才明白 为什么咱俩说的 号码对不上,,我刚才整理帖子 把  衣服的号码 顺序 调整了,  所以咱俩说的号码 不一样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3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5
亲爱的,,我对不起你,,,我才明白 为什么咱俩说的 号码对不上,,我刚才整理帖子 把  衣服的号码 顺序 ...

没关系哈~~ 东西对得上就ok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7
没关系哈~~ 东西对得上就ok~~

呢子大衣 和毛衣  亲都预定对不?毛衣 ,我晚上给你上传  实物图片 你看下哈  刚才上传  说我图片大  ,,,晚上 修改下 大小 在传。。。质量一般,,但是比较厚,,,样式还不错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4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2
呢子大衣 和毛衣  亲都预定对不?毛衣 ,我晚上给你上传  实物图片 你看下哈  刚才上传  说我图片大  , ...

对的~~ 木有关系哈。 我相信亲的品味~  

亲给我个总价。我一会出去给你汇钱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3:57
没关系哈~~ 东西对得上就ok~~

亲现在是4600,,,5000以上赠送 那双全新的高跟鞋,,,亲在看看 还有没有喜欢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4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有关系哈 就这几件吧。 亲,那件西装看起来有点起球球。。新旧程度肿么样啊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3
对的~~ 木有关系哈。 我相信亲的品味~  

亲给我个总价。我一会出去给你汇钱去~  ...

不着急,,我先给你邮,然后你在给我汇款,,这样算 邮费用比较准确,,亲前面预定的2个 我给亲包邮费,,后面的毛衣 和呢子大衣,,我看看怎么邮比较省钱,,,亲急不???毛衣和大衣一直都放在柜子里面,,可能有尘灰,我给你重新洗涤下 在给你邮可以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4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7
不着急,,我先给你邮,然后你在给我汇款,,这样算 邮费用比较准确,,亲前面预定的2个 我给亲包邮费, ...

不着急的哈~ 

 我们都在东京,亲看看用はっこ便邮寄吧  那样最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4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7
木有关系哈 就这几件吧。 亲,那件西装看起来有点起球球。。新旧程度肿么样啊··  ...

不是起球球,是和毛衣一起放在一起,粘上的,料子是那种稍微有点硬度的  呢子。我会给亲都处理好了,在邮的,,,亲放心好了,, 8新是有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