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060990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健身半年多,贴图一张,同时求介绍新横滨站附近的gym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-3-19 14:51
新横滨啊,你知道片仓么?也有个ルネサンス

查了下,貌似很远啊。。。好像要40多分钟JR呢。。。不过很谢谢你家少这家健身馆,去横滨站那个的话不是不可以啊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EVAN江小智 发表于 2012-3-19 14:58
GYM是啥意思

就是健身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iora 发表于 2012-3-19 15:08
楼主每天都抽出来2个小时左右?
有时间真好

不叫抽时间啊。。。是正好赶上毕业前最后的一个学期比较闲,嘿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7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壳反而是亮点╮(╯_╰)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7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言无忌 发表于 2012-3-19 14:24
想问问楼主是怎样减脂肪的 。
现在每天也在运动但是效果不是很好
我刚去买了你说的 左旋肉碱和阿尔法氨基 ...

减脂的有氧运动最少最少也要持续半个小时,理想的状况是50分钟到1小时,比如慢跑。左旋肉碱和氨基酸可以在运动前的半小时到一小时服用就可以了,不运动的时候,早上起床后就可以吃,这样一天的日常活动都会稍微多消耗一些脂肪:)减肥绝对不是光运动就可以的,一定要控制饮食,比如晚餐不吃淀粉及油炸的高热量食物,多摄入纤维素(就是多吃菜)。减到什么程度再开始练肌肉得看自己啦,没有什么硬性的规定,同时进行也没问题,不过怕体力上吃不消。。。蛋白粉要到开始练肌肉的时候再吃,否则会影响减脂的效果。。。希望能帮到你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7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st 发表于 2012-3-19 15:18
佩服LZ能坚持下来~

呵呵,谢谢:)主要是当初胖的太不像样,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7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witty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9
手机壳反而是亮点╮(╯_╰)╭

哈哈,好逗的表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7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威武~能不能介绍一些能在家里自己练的小器械,以及营养品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7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/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7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j0609901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1
查了下,貌似很远啊。。。好像要40多分钟JR呢。。。不过很谢谢你家少这家健身馆,去横滨站那个的话不是不 ...

这个是周围最便宜的啦,如果自行车的话也不远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