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deer19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3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那买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2-23 18:33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挺好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坏的熊猫 发表于 2011-12-23 18:57
在那买的~

Amazon。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19
挺好挺好

谢谢!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2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想买个单反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5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酷的相机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5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x6268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34
很快你就后悔了,你应该直接买5D2,

同意 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6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朋友的一样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6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ijing200313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0
请问这个多少钱买的啊?

十几万吧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