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deer19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2 02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照了好多了,以后陆续的跟大家分享,接受大家的指点。

先发了一张 花的。
在我的相册里。

http://www.incnjp.com/home ... p;goto=up#pic_bloc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1geren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1
带135镜头 14w, 好有钱淫啊

不是135的,是 15-8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17
不错不错 阿

谢谢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79785807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25
文艺青年啊~

准备文艺一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pingguo1982 发表于 2011-12-20 13:24
定焦+24-70+70-200     以上足够用了,还要不少的银子呢!

存钱,存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博先生 发表于 2011-12-21 22:15
对啊,真是有钱人啊 ~

哪里有阿,我也是存钱,存了N年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2-22 01:38
好相机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-12-22 02:52
不错啊,帮顶

谢谢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16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39
谢谢,谢谢!

客气客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