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様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19 我需要把自己跟风景拍的美美的
使用道具 举报
海栗子 发表于 2011-12-20 23:28 想买个入门级的。。 不过不懂。。哎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1 02:03 入门买X5,或者K-r吧,宾得的饼干让人爱不释手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1 02:01 7D 是半幅里的体育机,速度快,对焦快,看重速度首选。成像马马虎虎,当然给镜头有关 看每个人需求了 不好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