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deer19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0 23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19
我需要把自己跟风景拍的美美的

哪个都可以  看你具体怎么选  风格不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3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买个入门级的。。
不过不懂。。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02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7D 是半幅里的体育机,速度快,对焦快,看重速度首选。成像马马虎虎,当然给镜头有关
看每个人需求了
不好之处,太沉,比5d2 还要沉一些,累手啊
个人认为60D性价比更高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02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栗子 发表于 2011-12-20 23:28
想买个入门级的。。
不过不懂。。哎

入门买X5,或者K-r吧,宾得的饼干让人爱不释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1 02:03
入门买X5,或者K-r吧,宾得的饼干让人爱不释手

宾得的饼干?是什么样的阿?
想看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21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1 02:01
7D 是半幅里的体育机,速度快,对焦快,看重速度首选。成像马马虎虎,当然给镜头有关
看每个人需求了
不好 ...

直接买5d2吧。最核算,一步到位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22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的KISS X3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22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22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,真是有钱人啊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22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份也是买的7D   到现在只用4次   完全没时间  …………而且刚来日语也不好  界面全是日文      前几天在工厂打工小四被偷了 悲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