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deer19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3 18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deshengyin 发表于 2012-2-3 18:06
哈哈 我用的是kiss 4x 和楼主都不是一个级别的啊!

机器不是问题,在东京吗,以后可以一起出来拍照,一起交流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3 18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3 20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~~~~~~~~~~~~D7000.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5 23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zyz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39
好东西..套机14W吧??虽然也很喜欢7D..不过要买的话会+点钱上无敌兔..哈哈哈 ...

无敌兔加的就是一点钱了吧
能再买一台7D套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5 23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4
X5 两个镜头才6W多,挺合适的。

那两个头感觉还不如1585一个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6 23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機子{s:panda:118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7 08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oz景 发表于 2012-2-6 23:09
好機子

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照像玩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