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deshengyin 发表于 2012-2-3 18:06 哈哈 我用的是kiss 4x 和楼主都不是一个级别的啊!
使用道具 举报
jillzyz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39 好东西..套机14W吧??虽然也很喜欢7D..不过要买的话会+点钱上无敌兔..哈哈哈 ...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4 X5 两个镜头才6W多,挺合适的。
oz景 发表于 2012-2-6 23:09 好機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