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deer19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12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13
5D2 连拍速度,对焦,都不如7D,7D是最快的半幅机,适合体育,抓拍
如果全副机和7D一样的速度,那应该是 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13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涨价涨得厉害,比一年多以前长了5万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6 20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4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yl-7 发表于 2011-12-26 13:39
现在涨价涨得厉害,比一年多以前长了5万多

有涨价那么多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00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eiwub 于 2011-12-29 00:44 编辑

关于连拍速度,转专业人士之言:

顺便说每秒6次的基本概念:每秒多少次,是非常不重要的指标,如果一台相机说是能每秒10张,可是只能拍10张,10张过后,按快门相机也不动了,然后还有一个漫长的存盘过程,等到再可以拍摄的时候,大概两分钟之后,这就是索尼卡片机(每秒能拍10张的卡片机)。Kr也是类似的,每秒6张,可是拍不了两秒就不动了,就需要长时间存盘了,而且如果拍摄RAW+JPEG的大文件,那么,连6张也拍不到就卡壳了;可见,Kr的快速连拍没什么实用价值。这方面,K5真是很实用的,使用每秒30兆的Sandisk卡,拍摄RAW+JPEG,可以连拍到22张。这样的指标,不仅佳能7D做不到、尼康D7000、尼康D700都做不到!佳能1D4这么专业的相机也做不到!(我的印象里,1D4只能连拍不到20张,比宣传里面说得数量26张,少很多)连拍张数多的好处就是在紧急的时候,相机可以一直正常工作,不会因存储速度差而卡壳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09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eiwub 于 2011-12-29 09:04 编辑


自己拍的不好,上两个网友的图
DA21 + DA70
DA21.jpg
DA7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2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27 14:39
有涨价那么多马?

[.0D859.]是啊,我去年进了一台7D,带18-200头,5年长保,14万8,现在快20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9 09:03
自己拍的不好,上两个网友的图
DA21 + DA70

{s:1:009}{s:1:009}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yl-7 发表于 2011-12-30 12:25
是啊,我去年进了一台7D,带18-200头,5年长保,14万8,现在快20了

没有吧?现在好像也是14。。。
我看错了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00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机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