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deer19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9 01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年年底12月的价格在6万左右吧,不记得了,各大电器店都有,大家在这问的时间,去看看。搞活动什么的都会降价的。我们有会员卡积分,所以2万5千日元就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9 08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q7941453q 发表于 2012-1-19 01:07
全年年底12月的价格在6万左右吧,不记得了,各大电器店都有,大家在这问的时间,去看看。搞活动什么的都会 ...

2万5千日元

好便宜阿
以后多交流摄影的心得阿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19 09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9 09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7D不错,期待精彩作品。{:16_6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12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order 发表于 2012-1-19 09:18
7D不错,期待精彩作品。

2012 01 03 黄昏富士山! 婀娜多姿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29&fromuid=1507

这里有阿!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3 02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 了 顶了!~

本帖最后由 weizekai123 于 2012-2-3 02:40 编辑

支持 了 顶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3 17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3 18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deshengyin 发表于 2012-2-3 17:49
大家用的机器都比我的要好很多啊!

你用的什么机器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3 18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哈~{s:panda:1062}{s:panda:1062}{s:panda:106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3 18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