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演繹◆淂死的貓 发表于 2012-1-9 00:59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9 09:03 自己拍的不好,上两个网友的图 DA21 + DA70
wjytd 发表于 2012-1-9 15:49 期待作品,呵呵。
烟光凝 发表于 2012-1-14 14:46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1 02:01 7D 是半幅里的体育机,速度快,对焦快,看重速度首选。成像马马虎虎,当然给镜头有关 看每个人需求了 不好 ...
LOVE2 发表于 2012-1-18 19:34 恩 不错 我就入手了个60D 各方面效果都不错的说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