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287|回复: 16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刚入不久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!!!








点评

肌肉南,不错 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38
现在高手都不秀作品了 都秀机器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3 02:13
七弟~~~~~~ 我是60D  发表于 2011-12-22 01:12
10万块啊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1 23:24
晒几张照片就露馅了。 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37
你太有眼光了,一看你就是摄影高手啊。能选这么正确的相机。和我买的一样,哈哈哈。 要中文说明书吗?我传给你 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26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相机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传说中的 7D
有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这个多少钱买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ijing200313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0
请问这个多少钱买的啊?

同问 多少钱 入手的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萨饼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1
同问 多少钱 入手的啊~~~

同问 多少钱 入手的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1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萨饼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1
同问 多少钱 入手的啊~~~

http://kakaku.com/item/K0000055429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1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位算高还是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