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2-24 12:28 我也很想买个单反!~
使用道具 举报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23 17:16 不是阿,我早就不上学了。。。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2 00:18 宾得的饼干并不便宜,胜在做工精美~ 宾得相机的理念告诉我们,大,不代表成像更好更专业, 本人上的K5+DA ...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2 00:13 5d2 入门全副,速度比7D 可是慢多了,不过毕竟是全副
commit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35 虽然我是nikon。。。 但7D是我迄今摸过手感最好的机器
41924030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2 除了防水和录像以外,实在想不出它比60D强在哪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00 听说单反排行里,佳能排行很不好。 最近也想开始玩单反了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2-25 12:11 7D已经入手,啥时教教我。。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2-25 12:09 入门全副,速度比7D慢多了,是什么意思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