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deer19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2-24 12:28
我也很想买个单反!~

斑竹买一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04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ichjia 于 2011-12-25 04:15 编辑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23 17:16
不是阿,我早就不上学了。。。

哦,那我认错人了。

顺便说一下,相机一样的。这个很不错,以后多出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1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2 00:18
宾得的饼干并不便宜,胜在做工精美~
宾得相机的理念告诉我们,大,不代表成像更好更专业,
本人上的K5+DA ...

这组照片太毒了,承载了多少宾得人的梦想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了一个,7D
是18-200的。
啥时交流交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wub 发表于 2011-12-22 00:13
5d2 入门全副,速度比7D 可是慢多了,不过毕竟是全副

入门全副,速度比7D慢多了,是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35
虽然我是nikon。。。

但7D是我迄今摸过手感最好的机器

7D已经入手,啥时教教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41924030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2
除了防水和录像以外,实在想不出它比60D强在哪。

这个7D放水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00
听说单反排行里,佳能排行很不好。
最近也想开始玩单反了。

你正好说反了吧?
第一次有人这么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4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2-25 12:11
7D已经入手,啥时教教我。。。

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23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eiwub 于 2011-12-25 23:17 编辑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2-25 12:09
入门全副,速度比7D慢多了,是什么意思?


5D2 连拍速度,对焦,都不如7D,7D是最快的半幅机,适合体育,抓拍
如果全副机和7D一样的速度,那应该是佳能1D 那个级别的,就直接上3,4万人民币去了
5D2 的速度还不如60D,不适合抓拍,所以60D经常是作为5D2 的副机,用来抓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