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deer19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照相机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0 12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57
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优点         看你需要什么

我需要把自己跟风景拍的美美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2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是nikon。。。

但7D是我迄今摸过手感最好的机器
可能跟我的手型有关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3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20
真的吗?那个红圈阿?我考虑考虑

定焦+24-70+70-200     以上足够用了,还要不少的银子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3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入手一个宾得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3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4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大家都喜欢佳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防水和录像以外,实在想不出它比60D强在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有钱人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0 16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6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这种照相机都价钱不菲啊~~~

但是我也不是专业的·~~不需要啊,关键是用不明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