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lakrp 发表于 2011-12-20 17:20 顶楼主,小生的照相机。。的一部分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42 啊?这是什么相机阿!!!
flakrp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10 你可以查下“哈苏” Hasselblad 503CX
幸福131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42 7D确实是好机子,不过看好K5啊,轻一些。
goichi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9 我想每个佳能X4或者5
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22 我查了,看到了好多 还没有来得及消化 但是知道一定是发烧友朋友阿!
flakrp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47 恩,水太深,你先熟悉熟悉7D的世界吧 发烧友不烧得厉害就没得交流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