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6 21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5 00:49
亲 那行 先谢谢你了  那件羽绒服我要了 那件项链你送我么? 谢谢 漂漂的说 你先给我留着啊 我明 ...

亲 我定的羽绒服你能给我先保留两天么 我21号去给你汇款成么?我真的很喜欢的 拜托了 {s:1:009}

点评

行,没问题,亲肯定要的话,我明天闭店,给你留着阿!!  发表于 2011-12-16 22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22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59
亲 我定的羽绒服你能给我先保留两天么 我21号去给你汇款成么?我真的很喜欢的 拜托了  ...

恩 我肯定要 你给我留着 我会以最快速度给你汇款的 谢谢 灰常感谢

点评

ok,别哭啊,我就怕人哭,汇款不着急,如果下周一我去邮东西,先把你的也邮了,也行,看你行不,你给我个地址,邮编,电话,谢谢!~  发表于 2011-12-16 22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22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6 22:20
恩 我肯定要 你给我留着 我会以最快速度给你汇款的 谢谢 灰常感谢 ...

亲 谢谢 真的
你能先给我邮寄 我真的很感激 谢谢 我最迟21号会给你汇款的
你要是觉得没问题的话 我先把地址什么的给你
我给你站内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22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站内了哦 请查收

点评

看到了,亲也在福冈阿,亲是不是美女博士的小师妹阿,~~  发表于 2011-12-16 23: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23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收到了'谢谢你啊'

点评

不谢阿~~~~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6 23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23:5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睡觉了

点评

亲,在阿,顶神阿,你顶一下,就立马有人预订阿,最后再坚持几小时阿,争取再卖出去2份,哈哈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2: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01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00
MM那迪奥的项链带到哪里呢??除了项链什么都没有嘛?不能做毛衣链是么?? ...

[.135758.]
发现你了~帖子咋不更新了昂?

点评

亲爱的,好久不见啦~我最近犯懒了555昨天更新了几件,不过有的被定了,亲看看去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2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02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黑色的和白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09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2-17 10:34 编辑
苍苍 发表于 2011-12-17 02:14
预定黑色的和白色的


亲,你是预定我贴子里的吗,啥黑色和白色的???

亲,我才反应过来,你说那2个包包吗?黑色的1600,白色的1350,这2个不包邮的,亲在福冈的话,我用boon邮,邮费480,
一共3430,因为boon的对重量要求不严,我看还能塞进去啥再给亲塞点进去,
亲确定要预定吗???

对了,用boon邮的话,亲给我个电话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2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到表扬,还得再顶顶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