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2-15 11:18 编辑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40
好的~
谢谢阿
麻烦了
又是我儿子弄的,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1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PAUL & JOE】,羊绒大衣帮我量下长度和肩宽吧

点评

肩宽42厘米,长度109厘米。准备推出买大衣送赠品活动!!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1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大了,可惜了,这件衣服mm卖的超级便宜,动心啊,就是穿不了,呵呵,谢谢了

点评

没事,是挺大的,我穿都那样的,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1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邮费850,呵呵看错了发烧脑子不好使了

点评

没事,那个大包包可大了,邮费估计也贵,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1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你那大衣都赠啥呀

点评

2000以内的商品随便选!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2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随便选几个都行,还是选满2000为止呀

点评

是满2000为止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2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,7新,NINA RICCI ニナリッチ项链
mm
这个7新的意思是哪里褪色发暗?坠子部分发灰了吗

点评

mm,这个没有啊,我还没来的及编辑呢,不好意思a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2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07
刚才给我回电话了,气死我了,说给我邮回来了,说明天或后天能到我这,
然后我下周一再重买个信封,再给 ...

没关系,你看能不破费么
这个整的你真的好折腾阿
好辛苦~
真是麻烦了

点评

我问他了,还用原来的信封,把地址纠正过来再邮去行不,他说不行,得用新信封!!我这包邮包的,呵呵,不怪亲啊,好事多磨吧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28
没关系,你看能不破费么
这个整的你真的好折腾阿
好辛苦~

你别怪我和你发发牢骚阿,
我这卖东西,邮东西吧,我发现日本人有时特意欺负外国人,
你说就这次吧,那500的信封带查询,带电话号码栏,就算地址弄错了,你那电话号码栏是干嘛用的?不就是投递不顺利联系用的吗,他联系都没联系,立马给我又邮回来了,
我估计可能是看我俩的名字都不是日本人,故意的,
你是再放那边1,2天的,调查也好,等着我俩和他们联系也好,这速度早上我给你打电话时10点吧,问完你地址立马给他们打电话,
说已经发送到我这边了,我无语啊,
和亲说这些,没有别的意思,我就说说这个邮递的事,你别介意阿,
如果今天5点前能到的话,我立马今天就给你再邮去阿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3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43
你别怪我和你发发牢骚阿,
我这卖东西,邮东西吧,我发现日本人有时特意欺负外国人,
你说就这次吧,那50 ...

可怜的娃,抱抱{s:1:003}

点评

这几天搞得我心情可不好了,我家全员也感冒了,这个难受啊,呵呵,不卖了,太累了,累心,累身体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3: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