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3
你这儿媳妇太暴力了,疯了,一次还没戴出去得瑟过姐姐要等到12点呀,我去收拾俺家小 ...

你去收拾去了,别把俺儿媳妇打疼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半小时了,看谁抢到便宜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/17号晚11点45分,圆满闭店,感谢2位版主和广大姐妹的大力支持,
请版主看到后帮忙锁贴,真是对不起,超出这么多页,多谢手下留情~
交易未完的亲们请站内短信联系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9}有点小失落,希望姐姐不久再来开店

点评

别哭了,我还天天来呢,还上婚版呢!!xi xi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1
12/17号晚11点45分,圆满闭店,感谢2位版主和广大姐妹的大力支持,
请版主看到后帮忙锁贴,真是对不起,超 ...

亲,好舍不得你

等你回来再来开店

点评

哈哈,有亲这话,俺好欣慰呀,看到了,和俺好的,都是婚版兼堂子里的亲,没事,俺还来呢,时常来看看大家!! 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39
亲,我马上就闭店了,那个兔毛大衣亲确定要的话,我周一给亲邮阿~~

要啊'
姐姐'
我尽量在拿一两天给你汇啊'
看着大家都有送点什么'我心动啦'也想要选'可是都送光啦'

对了'昨晚拆开了'都是美品'谢谢姐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2-18 00:31 编辑
唯夏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4
要啊'
姐姐'
我尽量在拿一两天给你汇啊'


我还想找你呢,亲看上啥了,你选吧,~别太重的阿~~

这个兔毛的预计500的信封能装下,亲看还能装下啥,请选吧,我睡觉了,选好告诉我啊~~

亲不说的话,我也会看情况给亲送点啥的,不能亏待每一位,大家都那么关照,支持我,
圆满结束了,和每位亲相处的都很好,
2位版主也默默地支持着我,
我万分感动与感谢,谢谢了!

太激动了,要睡觉去了,晚安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6 22:41
给你站内了哦 请查收

美女博士?who?

点评

宇南你认识不? 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1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18
我还想找你呢,亲看上啥了,你选吧,~别太重的阿~~

这个兔毛的预计500的信封能装下,亲看还能装下啥,请 ...

我来晚啦'
太贵的是不可能送的吧'
姐姐看情况给吧'期待

点评

那行,谢谢mm的信任,打包时我就看着装了,尽量找符合mm的,还得能装的下的,呵呵~~ 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2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1
美女博士?who?

不认识的说 福冈的美眉太多鸟
不过 楼主 真的谢谢你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