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0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37
好的 等下发给你~

mm,东西给我邮回来了,地址 1-31-4-401,地址写成1-31-1-401了,
我又打包装进了500的信封,加上你后要的,今天下午给你邮,你明天晚上能到,明天周6,
你在家吧,我不在信封上写时间了,
因为这个是不能指定时间了,我怕写了反而耽误送,

还是500的信封,1270--6751--7824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12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6 10:51
mm,东西给我邮回来了,地址 1-31-4-401,地址写成1-31-1-401了,
我又打包装进了500的信封,加上你后要 ...

短信看见了么?我已经汇款了~
辛苦亲了~thx~

点评

看到了,我也刚邮走了,亲注意查收,你办邮局的卡了?还怕你汇款花手续费呢,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4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2-16 08:55
1.2的dior能不能给个秀阿,嘿嘿,想看看效果
顺便问问2的原价多少
谢谢mm拉 ...

加真人秀了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15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ior项链真漂亮,特别是第二个

点评

嘻嘻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5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15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6 12:48
短信看见了么?我已经汇款了~
辛苦亲了~thx~

没有 我是银行的卡 手续费没关系~
等着收货了哈哈 激动激动~

点评

亲,4点半到你家那边邮局了,今晚能给你送去,希望顺利,我心都揪着呢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7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16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6 14:01
加真人秀了~~~~~~~~

不好意思啊,和我想象的不一样,抱歉抱歉,麻烦mm了

点评

没事,没事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优惠了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6 17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8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玉玲珑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59
2,coach,全皮包
请问现在多少钱?
还有下面的黑色包

coach的4200包邮,黑包1600不包邮,

现在最后优惠,买一赠一,邮费自理,这2个邮费得85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9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