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37 好的 等下发给你~
使用道具 举报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6 10:51 mm,东西给我邮回来了,地址 1-31-4-401,地址写成1-31-1-401了, 我又打包装进了500的信封,加上你后要 ...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2-16 08:55 1.2的dior能不能给个秀阿,嘿嘿,想看看效果 顺便问问2的原价多少 谢谢mm拉 ...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6 12:48 短信看见了么?我已经汇款了~ 辛苦亲了~thx~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6 14:01 加真人秀了~~~~~~~~
玉玲珑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59 2,coach,全皮包 请问现在多少钱? 还有下面的黑色包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