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5 21:57
没事,今天上午邮局给我回话后心情有点不好,因为我都那么积极的联系她们了,没想到他们那么快,就给邮回 ...

那个登的......指的就是那个连体裤么?哈哈哈哈哈哈哈
喜死我了~~~好 就这样吧
明儿我给你再汇2500这样,我定下好了
那裙子什么牌子?原价大概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 对了 领带夹有盒子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7
谢谢预定阿,周1给mm邮阿~~

邮局的通知单到啦。因为上班,预约到周六送货,因此,应该问题不大啦,多谢关照!

点评

那就好,到了通知俺一下,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11
那个登的......指的就是那个连体裤么?哈哈哈哈哈哈哈
喜死我了~~~好 就这样吧
明儿我给你再汇2500这样, ...

哈哈,
那裙子是Dig Deep 的,
素材是棉质的,挺舒服的,吸汗,我是夏天刚出的这款时买的,大概6千多吧,有点记不清了,
领带夹没有盒,
好的,这2样2500,送那个登的,
看来500的信封可能真装不下了,我就用定性外给你邮阿,

你手机能发日文短信吧,你给我地址再发到我手机上,
我怕再弄错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34
哈哈,
那裙子是Dig Deep 的,
素材是棉质的,挺舒服的,吸汗,我是夏天刚出的这款时买的,大概6千多吧, ...

好的 等下发给你~

点评

收到短信了,!!!!!!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6号那个小包还是新的吗?

点评

一直没用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54
那个买回来一直没有,是新的,但是没有掉牌了,700包邮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你这么点评我没法回复啊,呵呵。那个我预定了,再要31号的吊带和11号的DHC吧。

点评

亲,4点半到你家那边邮局了,今晚能给你送去,你等着收阿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7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28
mm你这么点评我没法回复啊,呵呵。那个我预定了,再要31号的吊带和11号的DHC吧。 ...

好的,谢谢预定,
1,包包,700
2,吊带 那个绿色的,300,不包邮,一起给包邮了

3,DHC ,600

3样1600,包邮,对吧,mm给我个地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38
好的,谢谢预定,
1,包包,700
2,吊带 那个绿色的,300,不包邮,一起给包邮了

给mm短信了,我得周末能给mm汇款,可以吧?

点评

mm邮走了、ポスパケット 查询号 6230--2153--3971,注意查收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08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.2的dior能不能给个秀阿,嘿嘿,想看看效果
顺便问问2的原价多少
谢谢mm拉

点评

那个1万1买,等我有时间下午照真人给你啊~~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0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