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17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6 15:32
没有 我是银行的卡 手续费没关系~
等着收货了哈哈 激动激动~

我也是呢
刷了一天的邮局网站.....噗
我等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8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已收到~很喜欢
皮衣跟想象中有点色差
不过无所谓了~
再减点肥才更能传出效果嘿嘿
谢谢LL
咱这趟交易你可真是费劲了啊~

点评

好了,终于放心了,谢谢mm第一时间告诉我到了,我能吃个好饭了,mm也是通情达理的人儿,虽然这次一波3折的,但是还算顺利了,谢谢啦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7 18:42
东西已收到~很喜欢
皮衣跟想象中有点色差
不过无所谓了~

恩恩~~~
再开店的话
我继续围观哈哈

点评

恩那,欢迎围观,我神不,那信封都要俺给撑破了,哈哈,楞是塞进去了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09
恩恩~~~
再开店的话
我继续围观哈哈

挺好的挺好的
反正是各种喜欢啊
提着新包包出门咯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0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黑包包我排队我排队^_^)y  希望那个mm不要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31
那个黑包包我排队我排队^_^)y  希望那个mm不要哈

好的,给亲排上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dior不卖了阿???

点评

呵呵,暂时不卖了,都转了,自己都没有了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夏 发表于 2011-12-16 23:22
mm收到了'谢谢你啊'

亲,我马上就闭店了,那个兔毛大衣亲确定要的话,我周一给亲邮阿~~

点评

dior 链子还卖不?有盒子不?有的话想要啦,你降价受不住勾引阿 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38
哎呀,dior不卖了阿???

那个没有盒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47
那个没有盒阿~~~

啊,你扔了阿?
55555555555,

点评

阿,扔了,55555555 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