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真牛,晕,呵呵
把4w多东西的盒子扔了

点评

阿,毁死了,呜呜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我又来了,呵呵,俺想问问兔毛皮草能扛住东北的冬天不?还有那个皮草是带皮的还是扒皮的?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55
mm,我又来了,呵呵,俺想问问兔毛皮草能扛住东北的冬天不?还有那个皮草是带皮的还是扒皮的?呵呵 ...

顶神来了,这个问题可难住俺了,
这个吧我是花2万5买的,没穿过,肯定比那个兔毛大衣的厚,
带皮不带皮吧,我摸着有的地方能摸到皮,有的地方摸不到,
东北的天吧,俺知道特冷,这个俺也没穿回去过,让俺咋回答呢,
现在最后了,这个亲如果想考虑的话,你问过那件开衫可以送给亲,
一直帮俺顶贴,辛苦了~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2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03
顶神来了,这个问题可难住俺了,
这个吧我是花2万5买的,没穿过,肯定比那个兔毛大衣的厚,
带皮不带皮吧 ...

你的回答笑死我了你说兔毛是不是比羊绒大衣暖和呀?俺也没穿过皮草,看得觉得老暖和了,还有这长度,166的穿是不是也盖不住屁股,是短款的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07
你的回答笑死我了你说兔毛是不是比羊绒大衣暖和呀?俺也没穿过皮草,看得觉得老暖和了,还 ...

亲166阿,是短款的,盖不住屁股,
肯定比羊绒大衣暖和多了,我说比那件茶粉色的厚,
那天我穿那件茶粉色的,照真人一会给我忙出一身汗,
穿这个的话,得像洗澡了一下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2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14
亲166阿,是短款的,盖不住屁股,
肯定比羊绒大衣暖和多了,我说比那件茶粉色的厚,
那天我穿那件茶粉色 ...

姐姐,价钱还能再商量吗?也不让你为难,在你能接受的范围给俺个最低价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17
姐姐,价钱还能再商量吗?也不让你为难,在你能接受的范围给俺个最低价就好 ...

你这小嘴可真甜啊,这会就姐姐了,
8000不包邮,在送你那开衫,邮费到你那boon的680,你自己出,你看咋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1
你这小嘴可真甜啊,这会就姐姐了,
8000不包邮,在送你那开衫,邮费到你那boon的680,你自己出,你看咋样 ...

呵呵行,之前每次买东西,姐姐都没亏待我,一直光占便宜了,那我就谢谢了,姐姐这衣服是不是不能洗呀,怎么打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问问姐姐,第一张图片衣服有一道横印,是叠得印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7
呵呵行,之前每次买东西,姐姐都没亏待我,一直光占便宜了,那我就谢谢了,姐姐这衣服是不是不能洗呀,怎 ...

现在这个是没穿过的,不用洗,如果洗的话得去干洗店,专门干洗,
mm放心吧,我决不能亏待亲的,还不知道咋感谢亲一直帮我,还那么有效果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