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 |
点评
好的,谢谢亲,周一我给亲邮阿,完事告诉亲啊~~地址也收到了!!
| ||
|
|
||
|
| |
|
| |
点评
那个黑包包俺都降了好几天了,前面的那个亲预定完还没回话,要不mm排队阿~~
| ||
点评
在3楼呢,第一个~~~~
| ||
点评
哦,弄错了,重量了一下43厘米,亲能戴的~~
| ||
点评
我查到了,周一邮局开门就给亲邮去阿~~~
| ||
点评
那个不紧,有弹力,不扎人,挺舒服的,亲能穿,呵呵~~
| ||
点评
又推出活动了,买2赠2了!!!
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