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14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完了,不过得周一才能到帐。
mm到时候查收一下。

点评

好的,谢谢亲,周一我给亲邮阿,完事告诉亲啊~~地址也收到了!!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4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18
亲,5号的那条刚送了上边的那个订大衣的妹妹了,
就剩那个2300的了,~~

来晚了,第二条真的好秀气啊。
那第一条2000包邮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2-17 15:23 编辑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36
来晚了,第二条真的好秀气啊。
那第一条2000包邮可以吗?


亲那个藕荷色的连衣裙你还要吗,要的话和项链一起3000给亲包邮了!!

如果要那个coach的小包,2样5000包邮,亲看看呢

亲这个已经是特价了,如果亲要2样的话,我可以考虑给亲减点,
这我越优惠,亲还给我讲价,有点让我为难了,就这一样的话,2300包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5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黑色的包包降价那么多!!早知道早点来看(┳_┳)... 5555。。。

点评

那个黑包包俺都降了好几天了,前面的那个亲预定完还没回话,要不mm排队阿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5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16
亲那个藕荷色的连衣裙你还要吗,要的话和项链一起3000给亲包邮了!!

如果要那个coach的小包,2样5000包 ...

哪个小包啊?我都没看见

点评

在3楼呢,第一个~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6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46
哪个小包啊?我都没看见

这个包包不适合我哦,太可爱了
我看了一下说明,项链总长才36厘米,我量了一下我自己的脖围,那就是紧紧,很紧的勒在脖子上了,是不是弄错了?普通的相连一般都在40厘米左右

点评

哦,弄错了,重量了一下43厘米,亲能戴的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6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6:16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地址短你了。查看一下吧。

点评

我查到了,周一邮局开门就给亲邮去阿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6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6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那个羊绒开衫袖子紧不紧呀,我看照片挺贴身的,料子扎人不,毛的都有点扎扎的,

点评

那个不紧,有弹力,不扎人,挺舒服的,亲能穿,呵呵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6: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6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再挣扎挣扎啊,比我买那个大衣还贵,看来质量很好。

点评

又推出活动了,买2赠2了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7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7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7 09:57
亲,你是预定我贴子里的吗,啥黑色和白色的???

亲,我才反应过来,你说那2个包包吗?黑色的1600,白 ...

嗯,预定,还有我的地址吗?有的话,我汇款后就不短信地址了

点评

有,我用boon,邮,需要填电话,亲给我个电话!!,谢谢预定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7 17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