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7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9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jing2009 发表于 2011-12-11 19:31
ok

刚收到,正要和亲说

点评

好的,好的,收到就放心了,没问题吧,我怕我到最后晚节不保,担心mm们不喜欢啥的呢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9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9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jing2009 发表于 2011-12-15 19:12
刚收到,正要和亲说

很喜欢.亲有一个bally的包,出了吗?

点评

那个没出,准备自用了,因为斜背的包包都出了,就剩这个,用惯了,还是很喜欢的,不好意思了mm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19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9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jing2009 发表于 2011-12-15 19:22
很喜欢.亲有一个bally的包,出了吗?

没有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0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衣服收到了,很喜欢啊,感觉物超所值了,我9个月的身子,看不出效果,以后生完宝宝看看,呵呵
打开信封一看,2双小袜子,看这就开心了,超级可爱,谢谢mm的贴心
你还送了一条裙子,好漂亮啊,今年不是流行长裙吗,你怎么不穿阿,很喜欢,感谢mm,

不知道mm什么时候还开店,有机会再来光顾,超级划算得说,再次谢谢mm

点评

别客气阿,呵呵,mm喜欢就好了,我也好高兴啊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20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1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专业顶托来了,哈哈!! 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43
你别怪我和你发发牢骚阿,
我这卖东西,邮东西吧,我发现日本人有时特意欺负外国人,
你说就这次吧,那50 ...


我都不好意思了T T
让你弄这么麻烦
我考虑要不要再买一点 一起寄来啥的。。。。
那个前胸带羽毛的那个吊带裙子是几新?买多久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1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or的领带夹可以单买么?
单卖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1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啊...那个转来的连体碎花裤子有色差么?
那两张照片差别有点大,颜色哪一个比较像实物?

点评

下面那张接近本色,实物颜色比照片鲜艳,我那相机不好,照出的效果也不好~~ 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21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5 21:33

我都不好意思了T T
让你弄这么麻烦

没事,今天上午邮局给我回话后心情有点不好,因为我都那么积极的联系她们了,没想到他们那么快,就给邮回来了,还没赶趟,还有今天找到了mm后给我邮编的,我抄下来的那张纸,我看写的邮编是190,正确的是192,也不知道是我抄错了还是咋弄的,那个打招呼的留言吧,看一遍就没有了,所以我得速记,再想核对都不行,所以这次吧,种种原因造成地址弄错了,
我也感觉真的对不起mm,mm也别往心里去阿,

那个裙子是今年夏天买的,就穿了一次,9新吧,因为吊带的,我感觉我有点穿不出去,所以就放置了,那个买时也挺贵的,所以我出的也小贵,
那个领带夹吧,dior的那个还挺新的,单买的话,算800可以吗?然后那个登的吧,留着也没用,送给mm吧,
你看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